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基德曼和男友 本周末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1日专电美国好莱坞知名女影星妮可·基德曼20日迎来了她的39岁生日。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个生日是在家里过的,感觉有点儿单调。但她和男友凯思·厄本证实,他们本周末将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

  20日,当身着一件黑色大衣的基德曼出现在自家门前时,20多位记者和摄影师等候在那里,他们向基德曼献上了鲜花,还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向她表示祝贺。基德曼对人们的祝
福表示感谢,并向记者们赠送了矿泉水和一箱啤酒,箱子上还贴着一个小纸条,上面写着:“请享用,妮可和凯思赠送”。

  此前就有传闻称,基德曼和她的男友、38岁的

澳大利亚乡村歌手厄本将在本周末举行婚礼。随后两人通过媒体共同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证实了这一传闻。两人在声明中说,他们很高兴返回澳大利亚,与家人及朋友一同庆祝他们的婚礼。

  两人婚礼的具体细节包括时间和地点一直保密,连参加婚礼的宾客也要在婚礼前24小时才会得知确切消息,但澳大利亚媒体猜测婚礼的具体日期是在24日。

  这是厄本第一次结婚,但对基德曼来说,却是她的第二次婚姻了。2001年,她与汤姆·克鲁斯10年的婚姻走到了尽头。基德曼与克鲁斯收养的两个孩子将于近日从纽约飞抵悉尼参加婚礼。

  基德曼生在夏威夷、长在澳大利亚。她曾在多部影片中有精彩的表现,2002年她因在影片《时时刻刻》中的出色表演而荣获奖,成为知名的国际女影星。厄本生于新西兰、长于澳大利亚,2005年荣获格莱美最佳乡村男歌手表演奖。(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