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斯琴高娃“海盗”形象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1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21日讯(记者李莉)拍摄了两个多月的电视连续剧《海上传奇》将于本月底在岛城杀青。6月20日,记者赶赴《海上传奇》剧组探班。在斯琴高娃拍戏的间隙,记者对她进行了采访。

  身穿长黑大马褂,挽着一个黑簪,还拄着拐杖的斯琴高娃在《海上传奇》中出演一位劫富济贫的“海盗女王”梁桂凤,威严四射,浑身透着一股“女海盗”的野性。生活中的
她,让人感觉到的是艺术家的气派和邻家大姐的朴实。

  “我真的不会说话,也没有什么可说的,我只是会演戏,其他的什么都不懂,我是一个连梦都很少做的人,对艺术,我感觉演戏越演越难,所以我还要继续不断学习各方面的知识。”她的话直率,朴实无华。

  对于一位已经50多岁的演员来说,斯琴高娃每天的拍戏时间都在10个小时以上,她对此表示,拍戏是自己唯一的事情和兴趣,也没有其他爱好,能保证每天多睡一点觉,对她来说,都是很享受的事情,在青岛拍戏她感觉已经非常享受,这里的环境太好了,气候也很适宜,到青岛就是来享福了。虽然她是第一次在青岛拍戏,这里的风景也很美,但她告诉记者,来了一个多月了,还没有出去玩过。

  剧组的人都对斯琴高娃的孝顺感到敬佩,这次在青岛拍戏,斯琴高娃将快80岁的母亲带到了剧组,因为青岛夏天凉快,可以让母亲在这里很好地生活一段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