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雅图国际电影节 匈牙利短片<黎明之前>获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15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6月20日专电(记者杜逾舸)匈牙利电影协会20日说,在第32届西雅图国际电影节上,匈牙利短片《黎明之前》获得评委会奖系列的最佳叙事短片奖。

  13分钟长的无对白短片《黎明之前》由30岁的匈牙利青年导演凯涅莱什·巴林特执导。影片讲述了匈牙利农村一起人口走私活动的终结。

  凯涅莱什2005年毕业于布达佩斯戏剧电影学院,同年《黎明之前》摄制完成。

  为期25天的第32届西雅图国际电影节18日闭幕,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418部影片参加了本届电影节,电影节奖项设评委会奖、未来浪潮奖和观众奖3个系列。(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