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制片人阿诺德科派尔森:剧本第一,激情关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2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21日专电(周豪、叶锋)美国电影制片人阿诺德·科派尔森20日在第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与电影界同行分享他成功的经验:“一个好的剧本是一部电影成功的第一要素”“对事业保持激情,要敢于冒险,这是关键。”

  科派尔森本人就是“剧本第一,激情是关键”的典范。他曾担任29部电影的制片人,其中《野战排》获得最佳影片奖,《亡命天涯》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提名。科派尔森制
作的电影共获得17次奥斯卡奖提名,在全球范围内获得30亿美元的票房。

  对于中国电影,阿诺德·科派尔森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中国电影要进军国际市场,首先就必须“把眼光放在世界的高度上”,要进行商业化的大制作,真正融入国际电影环境。(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