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论家:只争朝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管瑜

  前天,李嘉欣生日之际,神秘人在两份日报刊发整版广告,轰动全港。

  36岁,人生走过三个年轮。虽说美貌依旧,但毕竟过尽千帆,也该泊岸了。看客议论纷纷,窥前看后,欲知李美女的“岸”在何方。

  舒婷说过:与其在神女峰上展览千年,不如在爱人肩头痛哭一晚。美若天仙的嘉欣姐纵使有再丰富的情史,再多的裙下之臣,最终,她都要回归家庭,在相夫教子中终老的。徐静蕾说,爱一个人过一生是件很幸福的事情。这份幸福,是否也是李嘉欣的向往?媒体列出了嘉欣的18年情史,的确绚烂多彩,然而轰轰烈烈只是表象,倦鸟知归,36岁的美女即使红颜不改,也该想想后路了。

  嘉欣的同龄人,嫁入豪门的,安享富贵;与同道中人结婚的,艺术、生活道路互相扶持。无论坎坷顺畅,风雨同路。榜样在前,嘉欣姐又将情归何处呢?

  或许,长年在富豪圈打转,对真情与假意、虚伪与糜烂见到太多,对人生产生了怀疑,对爱情婚姻深生恐惧,也不一定。毕竟,美丽带给嘉欣的,不全是财富和满足。18年太久,只争朝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