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3届大钟奖《王的男人》15项提名破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19 南方网

  

43届大钟奖《王的男人》15项提名破纪录
43届大钟奖《王的男人》15项提名破纪录
43届大钟奖《王的男人》15项提名破纪录

  韩国“第43届大钟奖”前天公布入围名单,风靡全国的《王的男人》获15项提名,打破史上最高纪录。至于李英爱及全智贤则双双角逐影后。

  为避世界杯风头,本届“大钟奖”推迟到下月才举行,19个组别的入围名单在前天
公布,其中《王的男人》破天荒荣获15项提名,包括最优秀作品、最佳男主角、最佳新男演员、最佳导演及编剧等,有望成为大赢家。而张东健主演的《台风》,则以12项提名紧随其后,力压获7项提名的《欢迎来到东莫村》。

  至于最佳男主角方面,《你是我的命运》中的黄政民呼声最高,而《王的男人》中的甘宇成、《台风》中的张东健及李政宰等亦入围。影后战情较为激烈,包括《亲切的金子》中的李英爱、《雏菊》中的全智贤及《你是我的命运》中的全度妍等,实力不相伯仲。而最优秀作品还包括《欢迎来到东莫村》、《你是我的命运》及《亲切的金子》。为免如上届那样被指造假,主办单位将在日本大搞“人气奖”投票,又邀请上千名普通审查员,以强调公正及大众性。

  宋慧乔的影坛处女作《我和我的女友》使她入围最佳新女演员奖;而凭《王的男人》有份问鼎最佳新男演员奖的李准基,最近被钦点为富川国际电影节宣传大使,前天中午他盛装出席记者会。而彭浩翔的《伊莎贝拉》则被选为闭幕电影,届时一代武打巨星王羽亦会亮相,与当地影迷会面。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