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伊能静称赞徐静蕾是才女 希望与其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24 南方网

  

伊能静称赞徐静蕾是才女希望与其合作
伊能静(见上图)、黄维德前日正式被中乾龙德公司纳入麾下,成为陆毅、田亮、瞿颖、孟广美等人的师弟妹。在签约仪式上,陆毅、田亮、海岩、顾长卫、何平、王中磊等难得地齐聚一堂,为伊能静和黄维德“站台”。

  采访中伊能静被问及感想,伊能静笑言自己已经做好准备“抛夫弃子”,“我已经在上海买房了,最近正在北京看房,希望来祖国大陆长期定居。”当现场播放的宣传片把伊
能静描述成“冰清玉洁、才华横溢的超级巨星”时,她有些羞涩地笑了,“我还不够格,徐静蕾才应该算是才女吧,我希望有机会能和她合作。”据透露,伊能静签约后,除了电影、电视剧,新专辑也将在年底发行,除此之外8月份还将推出新书《美丽教主》。同时,伊能静还会一展写作才华,进行电影及电视剧的剧本创作。

  据悉,黄维德正式进军祖国大陆后的首部大戏,将与胡兵一起联手出演“粉红女郎”系列剧《非常男女》。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