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慧珍旧病复发入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29 法制晚报

  

李慧珍旧病复发入院

  李慧珍摄/屈晶劳累过度发烧导致心脏病 入院已一周

  李慧珍旧病复发入院

  本报讯(记者 屈晶)歌手李慧珍刚推出新专辑《寻找李慧珍》,全国巡回宣传的奔波与劳累让曾患脑垂体肿瘤的李慧珍旧病复发入院。

  昨日,记者到中日友好医院探望了正处于静养中的李慧珍。据医生透露,李慧珍已数日不能进食,多年患病以及后来的放射治疗,已经令李慧珍的身体免疫力非常低。李慧珍此次病发起因是上周赶往武汉、济南等地做宣传,感冒后开始发烧,最终由于体力不支入当地医院检查。

  医生已经警告她必须马上住院休息,但李慧珍由于不想推掉与歌迷约定好的歌友会,就硬撑着参加了活动。“当时在台上我刚唱了一句,就开始哆嗦,抖得不行。”李慧珍笑着回忆当时发病的情形。紧急协商后,当地电视台在台上放了一把椅子,李慧珍又挣扎着上台了。

  尽管坚持着唱完了50分钟,可回到北京后,李慧珍已经虚弱得无法站立。中日友好医院专家在对李慧珍进行了全面检查,医生表示虽然无法进食的原因仍未查出,但患病的起因则确定为旧病所致,旧病未痊愈影响身体免疫力,无法负荷高强度的劳累,最终导致心脏与脉搏跳速不一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