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里逊•福特下跪求婚 “甜心俏佳人”泪眼说YES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哈里逊·福特终于向卡莉丝塔·佛拉赫特求婚啰!最新一期的《国家询问报》首度透露了这个好消息。

  这可是一场4年的“长期抗战”!从4年前哈里逊·福特为了卡莉丝塔与第二任老婆离婚开始,坊间便不时传言,如此“真心相许”的福伯,分分钟都有可能将卡莉丝塔娶进门,谁料到,一等就是4年。

  事情卡就卡在———哈里逊·福特不敢!因为41岁的卡莉丝塔足足比63岁的福伯小了22岁,这中间的差距实在太大,让哈里逊·福特的求婚每每到嘴边就是不敢说出来,也让没结过婚的卡莉丝塔苦苦等待一个美丽婚礼却毫无着落,直到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出面“鼎力相救”。

  原来,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和比他小34岁的老婆黛安娜都已经结婚10年了,到现在还恩爱如昔,前不久二人在庆祝10周年的派对上,向到场的福伯和卡莉丝塔证明了“年龄不是距离”。于是,这重要的一刻终于到来,日前哈里逊·福特在与卡莉丝塔相识四周年的那一天,买了Tiffany

钻石项链,在浪漫晚餐的氛围下,下跪向卡莉丝塔求婚。这对于害羞的福伯来说,可是“不可能的任务”,当然,也让卡莉丝塔高兴得泪眼婆娑说“Yes”。(葱葱)

  福伯与卡妹走到这步不容易

  

哈里逊•福特下跪求婚 “甜心俏佳人”泪眼说YES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