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情★星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黎姿闹市拍剧被批样丑

  前天,黎姿与范振锋、杨秀惠、蒙嘉慧、岑宝儿等为新剧《通天干探》在铜锣湾拍外景,戴上红色长假发及胶框眼镜的黎姿,穿上迷你裙大秀长腿,她上身穿了闪片粉红色背心,外披一件鲜黄外套,打扮极为古怪,就连过路人见了也不禁说:“哪个明星这么丑呀?”

  当他们得知原来是黎姿时,又说:“原来黎姿的身材这么差。”对于市民对她的身材评头品足,黎姿笑道:“就算我脱掉外套也没什么可看啦。”

  

娱情★星事

  黎明真实年龄成疑问

  黎明原北京旧居的几位邻居向记者透露:黎明很可能隐瞒了真实年纪,据他们回忆和推算,黎明应该已年近50岁了。

  当记者来到黎明小时候的居住地调查时,多位邻居都指证黎明出生于上个世纪50年代末。如果按照这些老邻居的说法,黎明的年龄并不是40岁,而是将近知天命之年。

  黎明的很多资料显示他在四岁就离开了北京,但2004年他在一次接受北京记者的采访时则表示他是在15岁才离开北京,凭空消失的十来年暗合了老邻居的说法。

  金喜善搞笑救收视

  由金喜善与李东健主演的韩剧《再一次微笑》在韩国播出后,反应不如预期理想,为了抢救收视率,两人不惜牺牲色相,戴上假发、扮鬼脸。

  金喜善与李东健万万没想到,牺牲形象反而弄巧成拙,观众不捧场,收视率比之前更低,创下该剧开播以来新低。

  休·杰克曼不敢吃西瓜

  休·杰克曼对李安、侯孝贤与蔡明亮等台湾导演非常赏识。他表示,很欣赏李安等人的才华,但是在看完蔡明亮的《天边一朵云》后,再也不想吃西瓜。

  有媒体请他谈谈喜欢的华人导演,他说:“侯孝贤很棒,我喜欢他的《最好的时光》。”蔡明亮在《天边一朵云》中大量用西瓜隐喻“性”,他对此印象深刻,笑言以后再也不敢吃西瓜了。

  蔡依林精神压力大

  蔡依林的《舞娘》专辑,在台湾销售还未达到25万张的目标,唱片公司帮她安排了600个通告,她的工作如排山倒海般压过来。蔡依林因努力上通告,精神压力大,曾经在家大哭5分钟。

  蔡依林表示,工作压力大难免,她只希望通告快一点做完。工作累归累,下了通告,她晚上还会找朋友聚聚。

  张柏芝迎风扑浪现文身

  一直醉心滑水的张柏芝,日前以友情价为一滑水用品店拍摄三点式泳衣集,相集内的张柏芝劲显惹火身材。

  拍摄当日,张柏芝共换上20多套泳衣,除劲露身材外,更把身上的三大文身暴露人前。一张俏脸加两个小辫造型,犹如天使与魔鬼的混合体,令人想入非非。

  据透露,张柏芝在巴厘岛拍外景时,不时拥抱当地的小朋友,更展示滑浪身手,在海中迎风扑浪,摄影师为捕捉张柏芝的动感姿态,竟一度拍到“呕”。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