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基嫚与前夫汤姆克鲁斯的养子抵悉尼出席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6: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 澳洲演员妮可基嫚跟前夫汤姆克鲁斯一起领养的两个孩子已经到了悉尼,准备出席养母的婚礼。

  据台湾媒体报道,十三岁的伊莎贝拉和十一岁的康纳住进了前养父和养母在悉尼港的豪宅。据说,妮可星期天晚上要和现任男友歌手凯斯厄班结婚。

  三十九岁的妮可基嫚是在夏威夷出生,在澳洲长大的,四年前拿到奥斯卡作家女演员奖。妮可这次结婚可是梅开二度,他第一次跟汤姆克鲁斯结婚十年,五年前离婚。不过两个人还共同拥有他们俩一起收养的孩子。三十八岁的凯斯厄班虽然是在纽西兰出生,也是在澳洲长大成人的。凯斯厄班没结过婚。他去年在美国也拿了个葛莱美奖最佳乡村歌手的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