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超级女声"杭州决选选曲挑战新风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18 南方网

  杭州决选选曲挑战全新风格 PK投票不再"唱票"

  6月23日(本周五)晚20:30,"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就将迎来最后的终极决战。记者从导演组得知,本场比赛5强的演唱曲目都已经敲定,5强选手除了演唱自己的拿手歌曲外,还将演唱一些与她们风格定位不同的歌曲,挑战更多样的风格,最后决出的3强选手还将和现场嘉宾、亲友团一起演唱联唱歌曲,将舞台气氛推至最高潮。同时记者还得知,本场
比赛中PK环节,将不再由主持人"唱票",31位大众评审将在看不到其他人投票的情况下选择喜爱的选手投出神圣一票。

  记者了解到,由于杭州唱区5强各自有着鲜明的特点,所以在本场比赛中,除了让她们演唱自己拿手的曲目外,导演组还特意安排让她们挑战一些从未接触过的风格,在第一轮联唱中展现出来,如一路坚持原创的朱雅琼会尝试演唱周杰伦的《黑色幽默》;以舞台剧风格赢得超高人气的唐笑将以一首《乱了》,给观众带来另外一种风格;郝菲尔给人一种淡定从容的气质,但是你知道她唱起哀婉的歌曲会是什么感觉嘛?本场比赛中她演唱的张楚的《姐姐》就将让你看到她不同的气质;杭州妹子张焱的民歌演唱实力无须多言,这场比赛中她选择演唱的《自己》将让人看到她演唱通俗歌曲的风味;而姐妹花REBORN组合也将一改欢快活泼的舞台风格,以平静的《那些花儿》结束这轮个性联唱。

  而在第二轮演唱中,5强选手还是将最拿手的歌曲献上,01号朱雅琼将和同学一起演唱原创歌曲《角落的幻想》,这位原创女孩一路走来,奉献给"超级女声"新鲜活力的创作气息,她这首决战原创歌曲是否能给她带来好运呢?02号唐笑还是继续歌舞剧路线,这场她将演唱《Funny Honey》,这首出自电影《芝加哥》中的歌舞剧舞曲能够更好的体现出唐笑扎实的舞台功力;04号郝菲尔将演唱老鹰乐队的名曲《Take it easy》,这首劲歌让70年代的老鹰乐队以横扫之势风靡整个美国,也是他们演唱生涯中最受欢迎的歌曲之一,郝菲尔女声演唱男人歌曲,人琴合一的她是否能和她的吉他一起创造奇迹?张惠妹的歌一直深受"超级女声"们喜爱,这次06号张焱就选择演唱AMEI的《You make me free》;08号REBORN组合还是坚持歌舞路线,《热情的沙漠》继续劲歌热舞,相信会让整个舞台笼罩上属于她们的色彩。

  不但如此,最后3强产生后,3强选手还将与现场嘉宾、亲友团们进行一轮帮帮唱,郝非儿的吉他高手爸爸、朱雅琼的妈妈等都可能到场助阵。导演组还透露,"2005超级女声"第四名何洁也将出现在现场,与杭州3强选手之一进行联唱互动。新老"超级女声"同台献艺,也将是当晚的最大看点之一。

  同时,记者还从导演组了解到一个重要信息,由于在此前,许多观众对杭州唱区晋级赛PK环节中连续出现16:15的接近票数有些质疑,通过对观众意见的认真总结,导演组决定在本场杭州决选大众评审投票都将不再由主持人即时唱票,31位大众评审将排成纵队,挨个进行投票,票箱也采用两面,朝向观众的一面是透明的能看到票数,但朝向大众评审的那面则用遮盖物遮盖,大众评审在看不到票数的情况下进行投票,投票完毕后,再由主持人揭晓结果。这样的安排将使得整个投票环节更加顺畅,对比赛的精彩度和悬念度都不会有丝毫的影响。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