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谭咏麟讲儿子(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19 南方都市报

  □查笃撑●查小欣专栏

  见过晓风后约一个月,谭咏麟来电台做访问,当时他对提及儿子仍然十分忌讳,开咪前,我跟他说:“你既然对我也肯承认,不如干脆公开吧。”讲起儿子,他便眉开眼笑,但仍不肯公开:“尚未是时候。”

  “难道学成龙,等儿子十九岁才公开?”我问。阿伦想了想:“应该不用等那么久。”

  及至开咪做直播访问时,我技巧地提及“晓风”的名字,阿伦没抗拒,只一味地笑,破天荒公开默认。

  及至谭伯月前去世,阿伦在讣闻里正式公开女友朱颖婷Wendy和儿子晓风的存在,晓风还在爷爷的纪念册上,写上悼念短文,他和妈妈更成为传媒在灵堂上采访的焦点。结果在阿伦的严密布防下,传媒拍不到母子的照片,亦没法证实他们有没有去致祭。

  阿伦诸多顾忌,主要是顾及正室莎莉的感受。莎莉在阿伦仍未大红大紫已跟他捱,替阿伦打点事业和照顾父母,内外兼顾。奈何阿伦闯不过情关,所以对莎莉是万分的内疚,尽量把朱颖婷母子低调。

  虽然已公开朱颖婷母子的存在,但面对传媒追访儿子的事,阿伦都顾左右言他,上个月,我专访他时,他主动讲儿子。

  阿伦说今年的父亲节,他百感交集,虽然他向来不重视节日,但年年谭伯生日和父亲节,他都为爸爸大肆庆祝,现在谭伯走了,他有点失落。

  问晓风送过什么父亲节礼物,最叫他难忘?

  阿伦开怀的说:“一幅他自己画的素描,但不是刻意用来送给我的。那年他五岁,拿这幅素描去比赛,得了第二名,我便说:就当这幅画是父亲节礼物。”

  晓风的绘画天分,不是遗存自阿伦的,阿伦说:“我是完全不会画画的。”

  他又大赞儿子有音乐天分。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新浪网娱乐频道获授权独家转载本栏目文字,网络版地址:http://ent.sina.com.cn/f/yldsb/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