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棒的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19 南方都市报

  □依林的派对●蔡依林专栏

  也许是因为受到妈妈的影响,我从很小的时候就知道一样东西的珍贵。同时,那也是在我后来的生日礼物中,最希望收到的。

  一张卡片。

  从小我们送礼物给妈妈的时候,妈妈最先急着拆开来的就是卡片。她总说卡片是最珍贵的,因为那里面有太多钱买不到的东西。我其实并不觉得自己写得有多特别,可是妈妈每次都可以边看边笑,然后又湿了眼眶。等我和姐姐长大了,开始有能力买一些比较贵重的礼物送给妈妈,妈妈却还是先看那张卡片。

  你们只要抽空陪爸爸和妈妈,我们就很开心啦!妈妈总会这么说。因为姐姐一直在海外念书,而我又总是太忙。但我们知道那就是妈妈的真心话──她每次在收到那张卡片后,开心的真心话。后来我也变成一个很爱收到卡片的人──上面满满的都是朋友们的祝福,哪怕是再平凡的文字,在我眼中看来还是如此特别……如此微妙!因为,当我们在给好朋友写卡片的时候,总有那么多平常没想到的感觉,会偷偷地溜出来,一下子看到了,总会有一种惊喜……我这才知道原来在你眼中的我,竟然有着如此特别的意义!那是世上再高贵的名牌都无法引起的化学作用,而且后来还可以持续那么久的好滋味……

  当然对于那些送我很好的礼物的朋友,我还是会很开心。因为很好的礼物,通常都会跟我当时正想要的东西画上等号。或许它只是个小小的钥匙圈,却正好是我很想要、也找了很久的,那就真的会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我知道自己是幸运的,甚至比很多女孩,像我这样的年纪的,已经多拥有了太多东西。所以来参加我的豹纹派对的伙伴们,如果你们觉得生日就一定要送礼物,那我也希望你们量力而为,就算没有也没有关系,因为第二天以后,其实我印象更深的,会是那一夜我们曾经共享的美好时光与回忆。而那的确是公主的真心话。可是无论如何都要送我一张卡片。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新浪网娱乐频道获授权独家转载本栏目文字,网络版地址:http://ent.sina.com.cn/f/yldsb/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