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景涛写信给琼瑶夫妇 自荐出演《又见一帘幽梦》 “费云帆舍我其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实习生钟素萍)琼瑶经典剧《一帘幽梦》的翻拍版《又见一帘幽梦》的选角在上周末已经落下帷幕,费云帆等主角阵容已经确定。但前日网络上忽然出现了马景涛写给琼瑶夫妇的信,强力推荐自己出演“费云帆”一角。本报记者昨日试图联系马景涛,但截至发稿前也没有收到他的回复。随后记者又联络《又见一帘幽梦》剧组,其负责人海燕则说:“我们不知道马大哥有给琼瑶阿姨写信的事,但我们的角色阵容已经公布,确定方中信出演‘费云帆’这一角色,不可能更改。”

  连发三信自荐出演

  根据网络上公布的信可以看到,马景涛共计给琼瑶夫妇写了三封信。之前台湾媒体有报道,说马景涛向琼瑶“撒娇”,说自己多年的演艺经验和人生阅历,是“费云帆”的不二人选,但琼瑶及儿媳妇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说马景涛“无新意无时尚”。从信的内容看,马景涛是在看过这番言论才写信的。

  马景涛在6月4日的信上说:“对于日前你们继秀琼在中国时报发布消息后再度又公开发言,透过自由时报说我‘无新意无时尚’,这让我心里很受伤。……我全心地投入,只想塑造‘费云帆’另一个经典。……很抱歉,我必须直言,您们错判了外界的反响。真的,不妨做个民调,听听观众的声音,我可以百分百、信心满满地告诉您们,景涛不是自吹自擂,自抬身价,‘费云帆’舍我其谁!?!”

  根据网友的叙述,琼瑶夫妇于6月4日收到马景涛的信后,于6月5日想和他通电话,但当时他刚到北京,没有接到电话,随后在6月6日及8日仍用写信的方式向二老表达自己心中的感情。

  网友意见有赞有弹

  网络上这封马景涛写给琼瑶夫妇的信流传后,不少网友跟帖,截至发稿前,在天涯社区已经有15083位网友看过这张帖子,并有224人回复。

  网名为“头发醉了”的网友说:“其实我觉得现在的他还蛮适合演费的啊”,“扣扣猫”也说:“偶也觉得他可以演,只要他不咆哮,偶还是挺看好滴。”但也有网友评价马景涛过于狂妄,“红萼无盐”网友就说“哪来的自信?还费云帆舍我取谁,舍了你随便取谁”。还有许多网友则表示无法接受他几近咆哮的演出风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