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裘莉挺大肚请人操刀"全裸画" 画家友人证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32 中国新闻网

  

裘莉挺大肚请人操刀"全裸画"画家友人证实(图)

  好莱坞影星布莱德彼特和安吉丽娜裘莉刚生下他们的爱情结晶。

  中新网6月23日电 裘莉或许没有像黛咪摩尔那样,在《浮华杂志》封面拍摄大肚裸照,但不甘寂寞的她,还是在怀孕期间,请到了艺术家为她画裸画。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援引国外媒体报道,这位画家叫唐贝查迪(Don Bachardy),72岁,美国人,他的友人苏哈德森(Sue Hodson)已经证实,唐贝查迪确实帮裘莉画了孕妇裸画,只不过她不能透露太多细节。

  据了解,裘莉是先前因为父亲强沃特的关系,认识唐贝查迪的,她很希望自己能为怀孕期间留下些什么,因此央求唐帮她画裸画,当唐贝查迪接到裘莉的电话时,兴奋不已,认为这份人人都抢着想做的艺术工作,居然能落在他头上,真是莫大的荣耀。

  唐贝查迪应裘莉的要求,不时飞到法国和非洲纳米比亚为她作画,当作品完成的时候,连唐贝察迪自己都被作品感动不已,他说:“裘莉真是我看过最优雅又美丽的名人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