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签约后失自由有意退出 郝菲尔:参加超女大错特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38 中国新闻网

  

签约后失自由有意退出郝菲尔:参加超女大错特错

  排练现场,郝菲尔依然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

  

签约后失自由有意退出郝菲尔:参加超女大错特错

  郝菲尔与父亲在一起。

  杭州唱区50进20晋级赛结束后,包括郝菲尔在内的20强选手按照赛制规定,分别和天娱传媒签署了一份长达8年的经纪合约。正是这份合约,让郝菲尔后悔不已。她说:“如果不签就不能继续比赛,这是规矩。想到有很多歌迷支持我,那张纸我连看都没看就签了字,代价是我不能再到酒吧唱歌了。”回想起以往四处漂泊驻唱的日子,郝菲尔满脸遗憾,“以前我到各个城市唱歌,结交了很多喜欢音乐的朋友,过着一种让白领都羡慕的自由生活。可现在,我必须服从公司的安排,我必须听话。”郝菲尔说当初报名超女就是为了玩玩,没想到日后自己会被这个一时兴起的决定给束缚住了。坐在一旁的朋友看着她,淡淡地说了一句:“她脑袋进水了。”

  不想晋级,只想回家

  肩负着众多铁塔(郝菲尔粉丝的昵称)的希望,心里满是个性被压抑的不快,郝菲尔这样一路挣扎着走到了五强。对于今晚的晋级赛,郝菲尔依旧充满矛盾。“除非你是冠军,否则就要继续竞争,这样走到最后,我会迷失自己。歌迷和评委对我的期望都很高,我觉得压力太大了。”

  生性随意、讨厌约束的郝菲尔认为自己的个性非常不适合超女的舞台,现在她很想回家。“我觉得只要能认真完成导演交代的所有任务就够了,可工作人员还是对我说‘你要听话’。我想唱英文歌,他们不让。我希望和大家分享我喜欢的音乐,我不是来作秀的。超女的舞台固然精彩,但它并不适合我郝菲尔。”

  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不管内心如何排斥超女比赛,身为天娱的签约艺人,郝菲尔必须承担起服从公司安排这一义务。总决赛结束后,还有专辑宣传和巡演等一系列活动在等着她。对此,郝菲尔孩子气地表示:“如果把我逼急了,我就不奉陪了。我没有办法赔偿那么多的违约金,只有我这一条命,大不了把我抓起来。” 情绪归情绪,舞台上的郝菲尔依旧十分出彩,“我必须对观众负责。”

  面对选手的抱怨,主办方宣传负责人李浩说:“可能最近排练压力太大了,选手有点抵触情绪是难免的。我们会对郝菲尔进行心理疏导,鼓励她继续参加比赛。”

  -郝菲尔父亲

  女儿玩累了就会歇下来

  相对于女儿的消极应战,郝菲尔的父亲郝建宁对超女这个舞台倒是兴趣十足。

  前天中午从宁夏赶到杭州后,他便拉着女儿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受导演组的邀请,今晚的总决赛现场,郝建宁有可能与郝菲尔同台演唱花儿(流行于甘肃、青海、宁夏等地的一种山歌)。此外,身为宁夏当地知名吉他演奏家,他还会表演一段难度极高的SOLO。昨天在彩排现场,郝建宁在观看女儿排练的同时,手里一直不停地拨弄琴弦。看着爸爸忙得不亦乐乎,郝菲尔露出难得的微笑:“我爸这人就是爱表现,他喜欢在舞台上表演。他已经很久没上台了,所以比较激动。”

  知女莫若父,对于女儿所承受的压力,郝建宁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对女儿要退出比赛的想法,他一笑了之:“如果她玩累了,自然就会歇下来的。未来的路很长,她要学的东西还很多。”

  来源:京华时报 记者朱雅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