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氏语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1:29 每日新报

  ●拉姆打进了世界杯第一个进球。

  点评:开场仅6分钟,后卫拉姆打进了本届世界杯首粒入球,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二快的进球。刘建宏因为激动,没有说“本届”或者“今年”。

  ●观众朋友们,大家看到的是中央电视台给大家带来的世界杯。

  点评: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的时候,因为没有精彩镜头,刘建宏补充了这样一句话。但是,那一刻的世界杯是德国和哥斯达黎加带来的,中央台只是转播了而已。

  ●克劳泽有一对双胞胎儿子,今天的进球,一个留给自己,一个给儿子。

  点评:刘建宏这一说也让克劳泽很为难,他真的将一个进球留给双胞胎儿子,这两人不为争抢一个球打起来才怪呢。

  ●主教练做了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的手势。

  点评:突尼斯前场进攻,防守球员犯规,但此时球依然在突尼斯队脚下。解说又一次犯了角色混乱的错误,教练和裁判职能不分。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人口只有110万,是历史上参加

世界杯面积最小的国家。

  点评:今后大学应该增加逻辑课。

  ●4号兰帕德中场犯规被黄牌警告。

  点评:让他分清兰帕德和杰拉德似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今天是个不一样的日子,安联体育场的草皮显得格外绿……

  点评:镜头推近,看到绿色地毯———安联体育场的草皮今天之所以显得特别的绿,是因为上面铺了一层绿色的薄膜。

  ●这是韩国主教练埃德沃卡特,人称“小将军”。

  点评:什么时候有这个外号的?60多岁的荷兰老头不知道喜欢不喜欢这个绰号。

  ●贝肯鲍尔有私人飞机,在比赛期间可以在任何赛场上穿行。

  点评:真牛!德国处处是飞机跑道。

  ●英格兰的控球时间为58%,而巴拉圭的控球时间仅为48%。

  点评:不光没学过逻辑,还没学过算术。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