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嘉欣送机许晋亨乐忘形 车厢缠绵十指紧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5:07 中国新闻网

  

李嘉欣送机许晋亨乐忘形车厢缠绵十指紧扣(图)

  一起庆祝生日后,嘉欣送许晋亨去机场。

  

李嘉欣送机许晋亨乐忘形车厢缠绵十指紧扣(图)

  许公子一时疏忽,被拍下忘记拉裤链的照片。

  

李嘉欣送机许晋亨乐忘形车厢缠绵十指紧扣(图)

  李嘉欣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嘉欣的每段恋情都要高调示众,这次的“嘉亨恋”也一样,李嘉欣20日晚到许晋亨家庆祝“嘉亨恋”后的首个生日后,即与他十指紧扣同车往机场送别男友。

  反观夺得美人归的许晋亨,全程从容不迫,还向传媒挥动“胜利之手”。抵达机场后,许晋亨继续昂首阔步,饱餐后的他全程春风满脸,可惜百密一疏,竟然忘记拉上裤链,更连皮带扣也没扣上!许晋亨平时注重仪容、连指甲也要专人修剪,这次竟会如此冒失!看来他这趟车坐得相当火热!

  分居许太不肯给祝福

  另一边厢,大批传媒追访仍未正式办妥离婚手续的许晋亨分居太太何超琼,记者问她知不知道“嘉亨恋”,她并没有作答,又问有传她日内会办妥离婚手续,她说:“你们问传出新闻的人吧。(有没有看李嘉欣和许晋亨拍拖新闻?)我不知道,没有兴趣,都不关我的事!(会不会祝福他们?)不关我的事!

  庞维仁祝福嘉亨恋

  庞维仁去年与李嘉欣拖手看戏和雨中漫步,结果满城风雨险酿家变,庞维仁最后与李嘉欣分手。当庞维仁被问到“嘉亨恋”时,就轻松地说:“很好!靓仔靓女!(惊讶吗?)不吃惊!(会不会祝福她?)只要她开心,祝福她!”

  嘉欣拍拖爱高调

  李嘉欣一直得天独厚,爱情生活多姿多彩。近年李嘉欣拍拖极爱高调示威。香港有临床行为心理学家指出,若一个人每次拍拖都高调示人,其心态通常有正反两面,正面是表示此人不是一个自私的人,达到目的得到成功,便想跟周围的人分享。至于反面,就是此人是个自私的人,想让人知道自己的成功和胜利,尤其是对象是很多人想亲近都不成功,成功拍拖就像征服了一个别人未能征服的山峰,突显自己的优越性。(东东)

  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