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狗》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5:1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林玉蓉) 今日,角逐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天狗》登陆厦门思明和中华电影院。

  《天狗》改编自张平小说《凶犯》,讲述了一个农民保护森林的故事:李天狗在战场上打残了一条腿,复员后当护林员,他在身受重创生命垂危的情况下,用一杆老枪杀了3名盗林歹徒。

  《天狗》十分类似前两年的《可可西里》,故事同样发生在一个偏远的地方,同样讲述了一个偷盗与反偷盗的故事,同样呈现了一种震撼人心的纪实风格,同样阐述了一个引人思考的思想主题。《天狗》刚刚在第13届大学生电影节上夺得最佳影片,这次角逐上海国际电影节之前更是夺冠呼声四起,而男主角富大龙被认为是本届影帝有力竞争者。(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