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露个人通讯录拍得3.1万美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5:1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影星梦露的个人通讯地址录在22日克里斯蒂拍卖行组织的一次拍买活动中拍出了31000美元的价格。克里斯蒂当天在纽约举行的拍卖活动拍出了百件明星物品,其中包括艺术大师安迪·沃霍的签名假发,签名假发拍出了10800美元。

  梦露的个人通讯录是她在1960年至1962期间所拥有的,这距她去世的时间非常短。31000美元的价格大大超出了估计价格(10至15000美元)。梦露的个人通讯录被一位匿名买家买走。

  梦露的地位被再次证实是不可动摇的,她在《乱点鸳鸯谱》所装的一件黑色鸡尾酒长裙拍出了当天的最高价66000美元,这一金额是最初估价的两倍。她1957年穿过的一件皮大衣拍出50400美元的价格,这是当天拍卖会上所出现的第二个最高价格。

  克里斯蒂拍卖行的拍卖品还包括影坛传奇人物克拉克·盖博的珠宝和手表,其中包括克拉克·盖博的一件金手链,金手链上刻着:“我爱你,克拉克·盖博。”这件估价为2000至3000美元金手链拍出了7800美元。(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