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听听张柏芝怎么说她眼中的谢霆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6: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和谢霆锋复合了吗?谢霆锋拿感情炒作吗?“黑脸”与谢霆锋一起参加活动?她眼中的谢霆锋究竟是个什么样的男人?

  随着谢霆锋和张柏芝携手出席上海杜莎蜡像馆揭幕式的消息曝光,一场关于谢张二人是否真的复合的讨论揭开了大幕。

  从去年开始至今,“无极宣传双方避嫌”、“张柏芝深夜造访谢霆锋”、“谢霆锋为张柏芝生日请假未果”、“张柏芝为爱郎卖爱犬”……谢霆锋、张柏芝复合的真假虚实不明。就是在两人出席蜡像馆揭幕式后,媒体还出现“张柏芝黑脸不满霆锋拿感情炒作”、“复合传闻乃是烟幕”种种花边新闻。这些报道里面有几成为真?当事人又是如何看待两人的关系?记者近日对张柏芝进行了一次独家对话。

  荩那天“黑脸”只因身体不好记者(以下简称:“记”):之前有报道说你参加蜡像馆活动那天全程黑面是因为不满霆锋拿感情出来炒作?

  张柏芝(以下简称:“张”):完全没有,这个是胡说八道。记:活动当天你看起来心情不好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张:那天我身体状况非常差,本来不打算出席这个活动,但考虑到如果我不去的话,媒体一定会说我是为了避免跟谢霆锋一起工作才假装生病,这样对霆锋非常不利。所以我才决定带病上阵,只不过我状态不好,没办法还装作精神奕奕的样子跟他有说有笑,但没想到还是给霆锋添了新的麻烦。记:看到那些说霆锋拿感情炒作的文章会不会不开心?张:当然了,我不知道那个报纸为什么会这样写,他(笔者)有来问过我还是怎样?他从哪里知道我很勉强才肯挽着霆锋出场?都是胡说八道!记:你觉得谢霆锋是那种会拿感情出来炒作的人吗?张:绝对不会!记:这么肯定?张:我肯定,其实外面究竟有多少人了解谢霆锋的为人?他的努力有多少人真正看到?其实谢霆锋是个很有才华的人,只不过媒体对他很不公平,不知道出于什么动机非要把他说成是一个感情骗子,而忽略他工作上的成绩。可是有时候我看到那些胡乱评价他的文章也蛮高兴的,因为了解他的人不多,而我庆幸自己才是真正看透他的人。荩他是完美男人很保护我

  记:所以你也并不逃避关于你们的感情话题?

  张:其实我们都没有逃避什么,但是艺人讲感情很麻烦,我们的感情生活有太多的身不由己。所以我依然不会刻意去说什么,只是两个人能在一起非常不容易,我希望大家不要去胡乱猜测,如果你们是善意的,请你们对艺人多一些保护。记:你眼中的谢霆锋是个什么样的男人?

  张:很好很好,算得上完美的一个男人,他很保护我。张柏芝不是傻瓜,如果他不是一个好人,我不会那么多年都陪着他、支持他,其实我们一直都保持不错的朋友关系。挑了那么多年,如果不是最好的,我怎么可能会选择?记:今天为什么会选择接受这样的采访?

  张:因为我知道了那些胡说的文章以后很不高兴,这对霆锋太不公平了。我拍完《周璇》以后就可以躲在家里不用再接受媒体的采访,可是他有很多工作,几乎每天都有媒体访问他。我能躲,可他根本躲不过。他只要说一点东西,大家就骂他又炒作了,与其这样我宁愿今天跟你讲个清楚。其实访问不用凸显我个人,你把谢霆锋写得好一点就可以。

  记:怕不怕两个人感情影响到他将来的工作?张:我想过,但是控制不了。我能做的就是在他身边鼓励他、支持他。(《KISS》杂志首席记者梁纯)

  “张柏芝不是傻瓜,如果他不是一个好人,我不会那么多年都陪着他、支持他”

  

听听张柏芝怎么说她眼中的谢霆锋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