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德娴谭耀文“义无反顾”再做母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6: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延续《纵横四海》一段缘

  由香港亚洲电视筹备多时,谭耀文、郭蔼明、叶德娴、曾江、刘恺威、刘绰琪、鲍起静、罗家英等当红艺人主演的台庆剧《义无反顾》已经正式开拍。记者昨日致电该剧监制刘国辉,率先了解到该剧的大致剧情。剧中,谭耀文与叶德娴继八年前的大热剧集《纵横四海》之后再演一对母子。刘国辉强调,“老搭档”绝对可以演出“新意思”。

  剧中的几对演员搭配都是观众所十分熟悉的:谭耀文与郭蔼明继《方德与苗翠花》之后,再次成为一对;谭耀文与叶德娴也是继《纵横四海》之后再次演一对母子。刘国辉说,虽然是“旧搭配”,但绝对是“旧瓶装新酒”:“《方德与苗翠华》是古装剧,而这部是现代剧。至于《纵横四海》,里面谭耀文是叶的亲生子,最后越变越坏,还杀了母亲;而《义无反顾》中,谭耀文是叶德娴的养子,是个正面角色。”刘国辉又强调,“老将出马”也是该剧的卖点之一:“曾江、叶德娴这些前辈好几年没在荧屏上露面,观众都知道他们的表演‘有戏味’,对他们很期待。”

  据悉,《义》剧计划在今年9月底杀青,最快在10月便可与观众见面。(陈明辉)

  《义无反顾》开机

  

叶德娴谭耀文“义无反顾”再做母子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