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不会出演孙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3:08 海峡都市报

  N《上海青年报》 《云南信息报》

  昨日有报道称,张纪中宣布要重拍《三国演义》,并着力要找一批老将演《三国》,他甚至向李亚鹏发出了邀请:“他适合演孙权!”

  但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却斩钉截铁地表示,“李亚鹏不会出演孙权!”

  张纪中:

  要向好莱坞学习

  张纪中最初成名正是从担任央视版《三国演义》制片主任开始,如今已有十多年之隔。喜欢念旧的张纪中,这回“老夫突发少年狂”,信誓旦旦要把《三国》重拍一遍。“人物造型要比以前更漂亮,艺术感觉上再改造!”张纪中甚至还找上了一批专家做“后援团”:“易中天、单田芳这些专家,我都要请他们为我的片子出出主意!”

  在演员方面,张纪中向胡军、李亚鹏等发出了邀请。尤其谈到李亚鹏时,张纪中赞不绝口:“李亚鹏人很好,成了名之后也没有架子,我就喜欢这种演员。他演《三国》比较合适,因为他的年龄与阅历都到了这个程度。他应该演一个大一点的人物,孙权就比较合适。”张纪中的《三国》要到明年开拍,他不忘再加上一句:“我希望和我合作过的演员都来演!”

  经纪人:

  李亚鹏不会出演

  不久前张纪中宣称要重拍《三国演义》时,就招来一大片网友的骂声。他希望李亚鹏出演孙权的话音还未落下,又引来了一片叫骂。一网友说:“李亚鹏有那种王者的霸气和智者的内涵吗?以前的三国演义已经很好了,非常尊重原著,而且演员演得非常经典,张纪中重拍无疑是画蛇添足!”另一位网友则说:“从射雕到笑傲江湖,他的演技令人不敢恭维,实在要演,他演周瑜还勉强可以。”面对挑战,李亚鹏会如何选择?而他又能演好“孙权”吗?

  记者联系上了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她斩钉截铁地表示,“李亚鹏不会出演孙权!”言下之意表明,张纪中这次是“一厢情愿”。那李亚鹏为什么不会出演呢?难道是没有信心?记者还想进一步追问时,马葭已经挂断了电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