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保田要续王保长邀儿子齐上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3:08 海峡都市报

  N《成都日报》供稿

  由李保田担纲的川味剧《王保长新篇》要出续集啦!记者昨日获悉,由原班人马打造的《王保长新篇2》剧本已经进入最后的修改阶段,剧组初定7月16日开机。导演陈福黔透露,李保田的儿子李彧是个很不错的演员,父子有望继《钦差大臣》后,再度携手亮相。

  编剧佳云告诉记者,和以往版本相比,此次的《王保长》将写成一部“带泪的喜剧”。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了《新篇》开机时的“侵权风波”,此次陈福黔的法律意识增强了许多,在《新篇2》开拍前便向四川省新闻出版局报批了著作权。按照国家有关法律的规定,《王保长新篇》和《王保长新篇2》,不仅是前传和续集的关系,而且两者本身均具有独立的著作权。因此,类似于《王保长新篇》开机时的“侵权纠纷”将不会再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