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低价儿童剧《丑小鸭》人气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3: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7月8日上午10点将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首演的大型励志卡通舞台剧《丑小鸭》开始售票以来,前三天就售出二千多张门票,受到众多家长和孩子的关注。

  主办方介绍说,与往常不同的是此次来购票的买三张以下的很少,一般都是买十几张、二十多张,有的是祖孙三代,有的是亲朋好友,都是集体来看的。一对来自清华科技园
的夫妇一下买了20张票,表示准备送给自己的朋友,让他们带着孩子一块来看。此外还有幼儿园集体包场来看,一个夏令营旅行团一次就订购800多张票,让来京旅游的小朋友也能欣赏到这个经典儿童剧,类似的情况还有很多。一位幼儿园的老师告诉记者:“《丑小鸭》这部剧17个卡通造型对2到12岁孩子吸引力太大了,这样在立体舞台上接受的教育,比我们老师在课堂上讲的效果要生动得多。”

  而连日来主办方的免费送票行动也得到了北京观众的认可,尽管天气炎热路途遥远,工作人员却坚持准时将订票送到购买者手上。

  

低价儿童剧《丑小鸭》人气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