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聆听“天使之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4:39 京华时报

  

聆听“天使之音”

  7月15日、16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童声合唱团在保利剧院上演两场“天使之音”———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童声合唱音乐会。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童声合唱团由唐纳德·

福布斯于1968年创立。在英属哥伦比亚
省,合唱团享有极高的声誉,同时他们的演出足迹遍布加拿大、荷兰、俄罗斯、
澳大利亚
、新西兰、美国和捷克等世界多个国家。成立35年来,合唱团总共推出了800多个优秀的少年歌手。合唱团的曲目跨度达到几个世纪,从古老的圣歌到现代的流行曲目合唱团都演绎得得心应手。除了在加拿大各大电视台电台频频亮相外,合唱团总共出版过20多张专集,并参加了无数的广告拍摄、电影原声录音等活动。为配合本次中国巡演,合唱团精心准备了30首、用近10种语言演唱的世界名曲。本次演出突破了传统的合唱演出模式,通过对不同风格的作品的演绎,向我们展现了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

  据本次活动主办单位北京希肯国际演出公司负责人介绍,为了能让更多人走进剧场聆听这场“天使之音”,票价也打破了常规,推出了50元的低票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