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娜回母校卖书 不提刘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5: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骥 张登伟) 昨日,出版了处女作《娜是一阵疯》的湖南卫视主持人、川籍美女谢娜回到母校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赶在签售前接受师弟师妹们的“检阅”。谢娜笑嘻嘻地表示,自己主持一点都不怕,可初次出书心里却是相当紧张,所以要回母校先让师弟师妹们“审核”一下。这次卖书,谢娜把父母请来助阵,而不提前男友刘烨。

  昨日,梳着个朝天髻的谢娜打扮青春地走进母校放映厅,还带来自己的父母坐在第一排助阵。签售第一站放在成都,成都首次活动放在母校,她把这说成是“在记者见面会、书城签售前,先请师弟师妹‘审核’一下”。站在台上,拿起话筒,谢娜更加是来了状态,不仅大方地应邀清唱起了自己专辑的歌曲,还随机打趣起主持人的身高来,逗得现场气氛极为热闹,笑声连连。几段乌龙往事的回忆,几个冷笑话的讲述,也让大家依稀见识谢娜曾经“血泪斑斑”的岁月。

  谈到为什么起了写书的念头时,谢娜把这归功于“老拍档”何炅。原来,有一天,何炅看到她抱本冷笑话的书在那看,就说这样的书有什么好看,你的故事要是写出来,一个比一个冷呀。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隔天就看见谢娜在飞机上拆人家的纸垃圾袋写字,准备出书了。主持人问起书中关于男朋友刘烨的片段时,谢娜称《娜是一阵疯》风格是轻松搞笑,所以在情感上没有用太多笔墨,只有“烨未央”一节记录自己发烧“烧红了刘烨”的故事。心情大好的谢娜还当场与表演系的师弟师妹飙起了演技,随机应变的机灵令人赞叹。当然,师弟师妹也自在开起了玩笑,哄闹着推举一名长相酷似刘烨的男生上台配戏:“去吧!去吧!长得可像刘烨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