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激情燃烧的岁月每个人都有故事可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5:37 都市快报

  “生活的印痕———中国版本图书馆馆藏宣传画选展”点燃了无数人对于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的追忆。昨天下午,不少观众打进热线,与大家分享经典宣传画背后的精彩回忆、有趣故事。关于这些宣传画,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要讲。过来人可以在宣传画的触动下,开启尘封的记忆,讲述历史和往事。年轻人可以谈谈看到这些画面时的感想,谈谈自己对那个年代的了解和认识。

  故事征集热线继续开通:0571-85051621;时间:今天14:00-16:00。故事征集邮箱:51songli@vip.sohu.net。故事征集传真:0571-85102152、85101845。

  获得采用的故事,将得到一份价值200元的茶奕宝牌茶多酚片,由杭州浙大茶叶科技出产。它是纯绿茶提取物,有平衡免疫、排毒抗氧化作用。领取地点:城西服务区,杭州市保俶路193号第五干休所二号综合楼底层东(电话87824111);城南服务区,杭州市高银街31号维多利亚红茶坊二楼(电话87813171)。请在下星期三以后领取。提供了故事,未被采用,也不要紧,只要参加“健康茶人之星评选活动”,也有机会获得茶多酚,具体咨询地址电话同上。

  (记者周毅蔡舟舟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