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貌与人气“托举”争议姐妹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8:35 东方网-劳动报

  “超女”杭州三强昨晚出炉

  本报讯昨晚,“超级女声”杭州赛区迎来终极决战。5强选手朱雅琼、唐笑、郝菲尔、张焱及Reborn组合发挥正常,更以与各自反差甚大的曲风带来惊喜不断。本场比赛继续将“超女”的煽情手段做到极致,力度有增无减,选手与亲友在荧屏上“梨花带雨”,三强在哭笑间诞生。最终根据观众短信票选,美貌姐妹花Reborn组合夺得该赛区桂冠。但是,实力
派歌手郝菲尔在首轮对决中出局,使这场终极决战留下一丝遗憾。

  《如果·爱》开场

  昨晚,杭州赛区在“超女”唱响的电影《如果·爱》插曲中拉开大幕。6名“超女”统一的白色装束给观众带来一阵清爽之风。首轮演唱中,5强都选择了有别于自己风格的歌曲———坚持原创的朱雅琼尝试了周杰伦的《黑色幽默》;以舞台剧风格成为“人气王”的唐笑带来快节奏的《乱了》;淡定从容的郝菲尔唱起哀伤的《姐姐》;硕果仅存的杭州本土选手张焱选择了《自己》;漂亮姐妹花Reborn组合一改欢快活泼的舞台风格,以平和的《那些花儿》为此轮个性联唱收尾。

  本轮对决在朱雅琼与郝菲尔间展开,最终,朱雅琼以3票的微弱优势胜出,郝菲尔率先意外遭淘汰出局,多少让人有些遗憾。

  依旧打“煽情”牌

  比起其他选秀节目,“超女”的煽情可谓做到了极致。昨晚的杭州决赛中,煽情力度变得更强,每一轮比赛开始和结束,舞台大屏幕上总会出现选手亲人、同学或老师为其鼓励加油的VCR,选手看得个个泪流满面,亲友团也哭得像泪人。第二轮淘汰中,唐笑以电影《芝加哥》中的歌舞剧舞曲《FunnyHoney》轻松取胜;高唱《Youmakemefree》的张焱幸运胜出;原创派选手朱雅琼则与风格多变的Reborn组合一起站上了待定席。不过,对决中,唱功颇受争议的Reborn组合却得到大众评审的宠爱,成功入主三强中最后一席。

  最终,Reborn组合以131948票赢得冠军,上海音乐学院学生唐笑却屈居亚军,杭州本土选手张焱获得季军。

  □黄俊图为杭州三强合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