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远康个人书法展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9:24 云南日报

  昨天,王远康个人书法作品展在云南省美术馆举行,近百位书法界人士和书法爱好者第一时间前往欣赏展出作品,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7日。

  展览展出了王远康5年来精心创作的108件书法作品,真草、隶、篆四体齐备,其中有2.67米巨幅,也有尺牍小品,形式新颖、风格多样,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王远康力求将“二王”书法与碑板书法有机融合,走创新的路子,是“当代书风”的卫道者之一。

  王远康就职于云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作为“中国书坛七子”之一的王远康,自2003年参加“中国七子书法展”以来,已经引起了书法界的广泛关注。

  本报记者 李遥实习生 蒋学敏(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