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撒哈拉奇兵》其乐无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9:24 云南日报

  6月16日新昆明影城推出的美国动作大片《撒哈拉奇兵》,是由中影数字院线发行的这段时期惟一一部好莱坞大片。影片是借助当今最顶尖的特效技术拍摄的一部宏大而炫目刺激的沙漠动作电影。该片不但阵容强大、场面刺激,令人叹为观止,走进影院,看着电影,还常常使人忍俊不禁,捧腹大笑。可以说该片把动作冒险的元素,喜剧的元素和浪漫的元素有机结合,可谓天衣无缝。

  在影片中,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扮演的女医生罗嘉斯井中遇险,马修·麦康纳在片中扮演的探险家与同伴被俘脱险,追逐火车,击落直升机等段落,不但使人大饱眼福,也使人乐不可支。大沙漠里,马修·麦康纳扮演的探险家与同伴被俘,他们被用手铐铐在一辆吉普车的后车厢扶手上,在敌手得意洋洋地为他们的胜利而陶醉的时候,马修·麦康纳扮演的探险家与同伴将吉普车的活动底箱悄悄地蹬开,逃下车来,但他们被铐的手却无法抽出。他们只有一会儿抬着车厢,一会儿顶着车厢在酷热的沙漠中艰难地行进着。看着他们的困窘相,观众发出了一阵轰笑。天无绝人之路。就在他们走投无路的时候,他们遇到了一架坠落的直升机的残骸,在这儿,他们找到了工具,打开了手铐,将直升机的残骸变成了沙漠中的风帆,乘风而行。在影片《撒哈拉奇兵》中,这样令人会心一笑的段落俯拾皆是。虽然这些段落看起来似乎有些不真实或者滑稽,但对一部娱乐片,谁会去求全责备呢?

  记者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