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公园》选角明早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9:24 云南日报

  “云南影响”新电影系列电影《公园》将于明天在本报开始海选演员了。这次选演员阵容强大,从男女主角到配角到群众演员都将一网打尽,这也是本报“晚报搭台,你做明星”活动以来,较为全面的一次选演员活动,所有怀揣明星梦的人,将在《公园》实现明星梦,过一把演戏瘾。所有报名的演员明天早上10点,将在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楼1306会议室接受导演的亲自挑选。

  主角找剧中感觉

  明天,电影《公园》导演将亲临本报选择演员。《公园》是“云南影响”新电影系列中的一部,导演在一次采风中曾对昆明翠湖公园留下深刻印象,对其中市民生活的状态表达出浓厚兴趣,因此机缘巧合成就了《公园》的剧本。影片将在翠湖公园完成大部分的外景拍摄,选择本土演员更是想把原汁原味的昆明生活搬上银幕。

  那导演究竟会中意什么样的演员?记者率先采访了副导演武小勇。他告诉记者,对于主角的选择最主要还是看选手和剧中人物的贴近程度和演员的演技来考虑。每个参加海选的选手将有一分钟的自我介绍时间。此外,所有参加主角和配角征选的选手,导演都将进行一个现场试戏。所谓试戏就是导演现场给选手一个情景,让选手当场用自己的理解把规定的情景表演出来。这个阶段主要考的就是选手的演技和对剧情的理解能力。

  群众演员挑形象

  对于群众演员的选择,副导演武小勇告诉记者,这和对主要演员的选择有所不同了,群众演员数量大,因此主要看外形就可以,对于表演功底的要求也不高,只要热心影视表演的人都可以来尝试。

  明天上午10点,海选将在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楼1306会议室举行,届时,导演将亲临现场对所有选手进行筛选。请已经报名的选手提前半小时到达海选场所做准备,并准备个人简历以及生活照一张。没有报名的选手也欢迎现场报名。报名时,也同样需携带个人简历以及生活照一张。

  记者 张娟(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