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子泼汽油火烧"多情"男友 治愈后有后遗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9:26 中国新闻网

  

女子泼汽油火烧"多情"男友治愈后有后遗症(图)

  门缝中可以看见痛苦不堪的陈某。信报记者 马子越/摄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 昨天凌晨4时左右,北京一名41岁的女子怀疑49岁的男友有了新欢,将一瓶汽油泼到男友身上,并用打火机引燃,事后该女子自
首。右安门医院烧伤科的大夫称,伤者烧伤面积在35%以上,属于3级烧伤。

  现场目击

  伤者被烧得直吸凉气

  昨天下午,在右安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伤者陈某痛苦地躺在床上。陈某头发已被烧光,右胳膊和右腿缠着纱布,腹部有大面积烧伤的痕迹。他的全身大部分涂上了红褐色的药膏,嘴里不时吸着凉气,眉头紧紧地锁在一起。

  记者了解到,伤者陈某49岁,家住崇文区琉璃井北里43号院的一间平房内,据邻居介绍,他在玉泉营一带做家具买卖。几年前陈某和妻子离婚后一直和母亲住在一起,他的儿子与前妻一起生活。烧他的女子是他的女友,41岁,在一家广告公司工作,也住在附近,两人一直是恋爱关系。

  痛苦回忆

  女友用火机点燃汽油

  陈某70多岁的母亲回忆,昨天凌晨4时多,由于家里的房门并未上锁,陈某的女朋友突然拉开门闯进家中,和陈某争吵起来。随后,陈某的女朋友猛地一把抱住陈某,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瓶子就往陈某身上洒汽油,并用打火机将汽油点燃。“我儿子惨叫一声就躺下了,我急忙用水往他身上浇,他的皮肤都烧黑了,直往外边冒烟。”陈妈妈边哭边说,儿子女友前几天也来过她家,还砸毁了家中的很多物品。

  医生说法

  治愈后可能影响行动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该女子便自首了。陈某被家人送到医院。据右安门医院烧伤科的吴大夫说,伤者全身35%以上的皮肤深度烧伤,属于3级烧伤,需要进行植皮手术。因为烧伤面积较大,伤情有可能恶化,目前正在特护病房监护治疗。医生还表示,如果伤口部位感染,将对患者有生命危险,即使治愈后也会留下明显的疤痕,行动也可能受到影响。

  记者了解到,陈某的女友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马子越 实习生:董自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