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娜提起刘烨成泪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21日晚,谢娜在湖南卫视录制《背后的故事》时,一提到刘烨便情绪失控哭成了泪人,并检讨自己个性太强,不懂珍惜对方,这段感情中自己有很多不对的地方。

  当晚,何炅使出杀手锏聊谢娜的感情。节目组有意安排在现场放置一张谢娜与刘烨的合影,这张巨幅照片正对着谢娜,让她想不看都难。知道自己难逃“逼供”一劫,谢娜索性敞开心扉。说到与刘烨刚谈恋爱时,她称曾大哭三场,且全发生在两人的第一个情人节。
看刘烨曾经为自己录的VCR时,谢娜立即面露悲伤,把头扭向了一旁,待她转过身面向观众时早已是个泪人。在事业低谷时都不曾掉一滴眼泪的谢娜,在爱情面前变得如此脆弱。

  见谢娜哭成泪人,何炅不忍再多问她感情的事。谢娜却有些失控,哽咽了很久,一抬头看着眼前的巨幅合影,更加难过,称这段感情中自己有很多不对的地方,自己个性太好强,总喜欢在刘烨面前做出很强的样子,且两个人都太专注工作,没有时间谈恋爱,更别说什么沟通。“曾经有次我们7个月没有见面,好不容易见面了也只是拥抱一下,没有向他表示出我心里最真实的感情。”说着说着,大滴大滴泪水落在膝盖上,“是我不对,是我的问题,不应该对他要求得太多,我很爱一个人,但不知道要如何去与他相处,不懂如何珍惜他……”话到此时,谢娜再次掩面痛哭,她一大通的自我检讨把台下女观众感动得也跟着小声抽泣,现场唏嘘一片。(龙玲)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