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型我秀”改赛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我型我秀”在五场十地选手入营赛后,将进入直播环节,而比赛的赛制也将全面更改。

  据悉,在直播周的前五晚,来自世界各地的约100名选手将被打乱编号和地区,根据各自的个性类型、曲风才艺等特征混合编为5组,每组约21名选手,进行21进5的淘汰赛,而每晚都将产生5位选手成功晋级30日晚直播的“25进20”比赛。和前期入营赛不同,直播周
将引入41名“全民评审”,并同时开通短信投票通道,电视机前的观众将有权决定选手的去留。

  PK大战一直是选秀节目中最扣人心弦、最能引起观众共鸣的环节,而在赛制变革后的“我型我秀”直播赛事中,该部分也将被空前加强。6月30日周五晚“25进20”赛事设置了约15次PK环节。无论人气高低,每一位选手都将毫无例外地站上残酷的PK台,由评委和大众评审决定选手的去留。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