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整容鉴定公证书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0:0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日前陷入“整容口水漩涡”的范冰冰主动前往中日友好医院进行整容鉴定,为了保证公正性和真实性,长安公证处派出两名公证员全程跟随进行监督。

  最终的诊断书显示她的头部脸部全是“原装”:“头颅骨质结构正常,未见明显异常。”在整个检查过程中,一直有公证人员记录并监督。

  此前范冰冰曾多次强调,对于那些恶意的伤害,她会坚决地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如今她有了公证书这个“杀手锏”,日后面对关于整容的恶意中伤,她是否会采取法律形式来应对,实在是件值得玩味的事。

  (三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