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光之美少女放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0:48 南方都市报

  光之美少女放电!

  Twins七位数代言超人气漫画

  《光之美少女》7月中旬开播

  日本著名动画制作公司——东映动画有限公司50周年制作的超人气动画《光之美少女》(PrettyCure),将于7月16日在翡翠台放映。片方特别邀请偶像组合Twins主唱主题曲《光之美少女跳跃登场》及成为《光之美少女》的香港地区代言人。

  《光之美少女》以动作、友情及互助精神等为题材,j角色可爱造型独特,先后在日本、中国台湾、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及菲律宾播出并掀起热潮,成为小朋友们的新偶像。

  这次Twins以7位数字任香港地区代言人,酬劳相当满意,拍摄全新的MV也花费不少。工作人员为Twins度身定造了两套卡通造型的衣服。Twins穿上变身前的校服Look后,像极初中生,在场人士都赞Twins保养得很好,样子跟刚出道时差不多。

  此外,Twins的第二张国语专辑一度断市,现在正在加印第二版,将于6月24日上市,随碟还将附送《我很想爱他》、《八十块环游世界》两张MV,更收录幕后花絮大纪录。

  (太阳)

  阿娇代表“雪城乃香”——雪天使

  同样是14岁的初中生,性格却截然不同。表面性格稳重,成绩优秀,被称为学识女王,常埋首在各种实验中。事实上,她亦有摆乌龙的时候。

  阿Sa代表“美墨莎莎”——黑天使

  14岁的初中生,性格开朗、刚强、极富正义感。读书成绩并非超卓的她却是长曲棍球运动健将,是班中的宠儿。

  图:

  《光之美少女》

漫画,Twins分别代表这两个角色。

  制图/张许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