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这边“秀”罢 那边开游 “嘉亨”稍后德国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0:4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嘉亨恋”近日轰动香港,女主角李嘉欣懒理20万港元的示爱广告,继续与许晋亨打得火热。由于她已接下Dior上海时装秀,只有在完成工作后才能飞往德国,陪男友欣赏世界杯。

  正与许晋亨打得火热的李嘉欣,没有与男友一家飞往英国度假,因为她要出席国际品牌Dior今天在上海举行的时装秀,由于工作一早已定下,不能改期,嘉欣只有押后启程,
在时装秀后才飞往德国与男友会合。嘉欣日前送走男友后,一直在家闭关,为时装秀作准备。

  其实看球只是二人甜蜜之旅的前奏,许晋亨早已计划与女友趁机畅游欧洲,他出发前更曾向朋友透露,打算9月才返港。据知,许家向来习惯前往英国度假,每次都逗留一个月以上,许晋亨这次邀请女友同行,是希望家人与女友加深了解,李嘉欣也希望借此取得许家上下认同,并与男友加深感情,为嫁入豪门铺路。(太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