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明天就要嫁给他了 伴娘及养子女已经抵达悉尼,被爆与未婚夫签订婚前协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0:4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妮可·基德曼与未婚夫凯斯·厄本的婚礼将于明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箭在弦上,妮可已提前到达悉尼,而且据透露与凯斯签定了一份婚前协议。妮可的闺中密友及伴娘娜奥米·沃茨也于日前返回到了澳洲老家。

  曾演出《金刚》的沃茨搭乘周四的早机从纽约飞回悉尼,准备参加妮可于本周末举行的婚礼。同乡的沃茨与妮可在成名之前已是感情相当好的密友,沃茨这次更会担任伴娘。
沃茨下飞机后,当晚便与一众姊妹聚到妮可妹妹安托妮娅价值300万美元的豪宅,参加由安托妮娅一手策划的婚前派对,一起为妮可庆祝再次告别单身生涯。

  妮可与前夫汤姆·克鲁斯的两名养子女,13岁的依莎贝拉及11岁的康纳也已于前日坐上克鲁斯的私人飞机,由东京飞抵悉尼,当地守候的狗仔队拍到两名孩子与妮可及妮可的母亲坐车出入的照片。

  妮可与未婚夫凯斯会遵守传统,婚礼前不会见面,所以妮可这几天会留在曾与前夫克鲁斯住过的旧居,凯斯则住在市中心的酒店。虽然妮可不肯透露婚礼细节,但据当地传媒推测,两人将于明天下午5时半于悉尼海边的CardinalCerrettiMemorial教堂举行结婚仪式,仪式后将转至位于悉尼北岸的圣博德庄园大宴亲朋,据闻妮可婚礼上会身穿著名时装牌品巴黎世家(Balenciaga)设计的

婚纱

  另外,妮可被爆在婚前要求凯斯签订婚前协议书。这份协议书中列明一条,如凯斯再次吸毒,将得不到妮可一分钱。(星星)

  图:

  

澳大利亚记者拍到妮可和养子女出行的照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