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琳生活中是个幸福儿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1:06 法制晚报

  

李琳生活中是个幸福儿媳

  李琳笑模样如花

  《婆家娘家》正在北京台播出 剧中婆婆吝啬刻薄

  李琳生活中是个幸福儿媳

  本报讯(记者 钟华)家庭伦理剧《婆家娘家》正在北京4套播出,李琳在戏里扮演受气的儿媳妇。今晨,她接受采访时透露,生活中她是幸福的西安儿媳。

  剧中李琳饰演的儿媳妇华芸是个受气包,婆婆腰缠万贯但又极度吝啬刻薄。李琳说:“演的儿媳妇在婆婆面前总是诚惶诚恐,生怕说错话、做错事。”

  虽然戏里婆媳不和,但在生活中,李琳和《范府大院》的导演王小列的婚姻生活格外甜蜜。李琳已经当了一年多的西安儿媳,由于婆家是文艺世家,所以对她的工作十分理解。

  对李琳来说,最幸福的时刻就是双方老人齐聚北京,“他们特别喜欢结伴逛超市,整天琢磨着给我们两个‘小孩’做好吃的”。

  谈到扮演婆婆的王丽云,李琳笑言:“王丽云老师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饰演的恶婆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继续扮演恶婆婆,她索性演疯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