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道具初定下周到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1:08 法制晚报

  

《夜宴》道具初定下周到京

  叶锦添进行服饰讲解摄/张宁

  《夜宴》道具初定下周到京

  已在上海展出,服饰与军器道具共十四款,实地拍摄时都使用过

  正在上海展出参观者表示对于了解电影有些帮助但是道具看着没意思

  《夜宴》道具 下站展京城

  服饰与军器道具共十四款实地拍摄时都使用过包括太子流放服 越女剑等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 赵培)在上海已经展出一周的《夜宴》道具服饰展,初步定于下周在北京展出。

  记者了解到,此次展览在上海举行期间,除了6月19日开幕式当天有明星到场,聚足人气外,在影城展映的5天中,并没有引起太多当地市民的关注,大多都是路过看看,特意前去的几乎没有。

  该展览共展出14款服饰与军器道具,均为实地拍摄时所使用过。

  其中包括婉后飞凤册朝服1套、婉后丧服1套、厉帝盔甲1套、青女小花衣1套、太子流放服1套、将军盔甲2套、将军盔甲太子便服1套、越女剑1把、纱轮1把、厉帝玉1个等。

  《夜宴》剧组举办这个展览的初衷是展示影片中的美术因素,体现影片的艺术价值。

  不过,影迷对未上映影片中不熟悉的道具并不太感兴趣。有市民表示,看这些道具起到一些了解电影的作用,但道具本身看起来“没意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