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阅读时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2:58 今晚报

  《发现你的健康密码》 天津教育出版社

  本书就像是一个奇妙的扩音器,让所有的读者都能清晰地听见原本十分细微的我们身体的声音,并似乎理解了这些声音的意义。美国权威专家、医疗学会顾问斯莫伦斯基博士在这本书中呈现这样一个基本概念:在我们体内的各种机能存在着各自的作息节奏,它们有着各自的最巅峰与最低迷的时刻。

  《未曾公开的我———欧文自传》译林出版社

  迈克尔·欧文代表了这样的荣誉和骄傲:昔日英国足坛神童,今日世界球场神射手,助利物浦夺得六座奖杯,成就三冠之王,两次征战世界杯,两次驰骋欧洲杯赛场。这本书里有这位低调的天才从未吐露的一切。

  《驿动的音画》 文化艺术出版社

  这是一部装帧精美的全彩印图文书,生动描绘了作者访问欧、美、澳三大洲及港台地区的奇人、奇事、奇观,冯骥才在序言中称之为“一部多彩的文化游记,呈现出人类艺术的斑斓”。作者杜仲华将新闻、文学、绘画特长发挥得淋漓尽致。

  《历史上的多尔衮》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本书是CCTV-10《百家讲坛》栏目2006年度播出的节目《正说多尔衮》的书面表现完全版。多尔衮是个多谜的历史人物,譬如,多尔衮与孝庄皇太后的关系之谜,争夺后金汗位失败之谜,争夺大清帝位失败之谜,企图完成统一中国大业失败之谜等等。本书主讲人将为你———解开这些谜团。

  《追寻彭加木》作家出版社

  1980年6月17日,当上海科学家彭加木在新疆戈壁沙漠深处的库木库都克失踪之后,曾经引起海内外的广泛关注。著名作家叶永烈加入搜索彭加木的行列。在采访了彭加木亲属、好友、领导以及相关人士后,叶永烈以丰富的第一手资料写出了《彭加木传奇》一书。

  《医生不会告诉你的防癌情报》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根据国外权威医学研究报告,对抗癌症的最有效方法,不是在

医院或用药物。而是长久累积下来的正确饮食观念和习惯。事实上,防癌不难,关键在于懂得如何吃。本书搜集一般人不知道、医生也不会告诉你的防癌情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