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阳光伙伴“直逼”刘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0:23 重庆晚报

  本报讯近日,民生小金维他“阳光伙伴”上海赛区10进6的比赛落下帷幕,令众人惊叹的是,上海赛区孩子们的表现尤其突出,并以9秒11的成绩创了全国开赛以来的最佳,现场担任主持的刘璇和维嘉都不仅感慨:不愧是奥运冠军刘翔家乡的孩子。

  比赛现场,随着刘璇、维嘉带动全场的大声欢呼,“阳光伙伴”六大赛区自开赛以来的最好成绩——9秒11横空出世,一举打破了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赛区决赛中创下的9秒20的
冠军成绩。多次担任“阳光天使”的李维嘉也感慨称:“没想到北京赛区的冠军成绩9秒81,在上海赛区竟然面临淘汰。”

  另据透露,

湖南卫视不久前因“民生小金维他阳光伙伴”节目,被中国广电总局大加赞赏,被称为是一档能够挖掘当代中国青少年集体凝聚力的节目。

  记者康延芳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