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杯娱乐明星不甘寂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0:25 重庆晚报

  本届德国世界杯已经过半,绿茵场上的足球明星们继续鏖战,而这边厢,不甘寂寞的娱乐明星们,也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和世界杯扯上关系。不管最后讨乖还是挨骂,明星们多少还是达到了受人关注的目的。

  不懂装懂型

  典型代表:李宇春、张靓颖等

  秀场表现:超女跟世界杯原本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但因为李宇春和张靓颖两位超女红人在全国多家媒体上写世界杯专栏,二者突然就有了联系,更为关键的是,这两人写的专栏都遭到了非议。李宇春涉嫌抄袭一个体育记者的稿子,张靓颖被评一窍不通,还被骂“足球比你纯洁”。最后,张靓颖停止了专栏写作,而李宇春依旧在一片质疑声中继续她的足球知识。

  观众反映:新浪网近期做的一项调查中显示,这种不懂装懂的行为最让人反感。

  生拉硬扯型

  典型代表:黄圣依、杨恭茹、张含韵等

  秀场表现:曾经的星女郎黄圣依今夏再度

性感出镜,专门为某杂志2006
世界杯
专刊拍摄足球宝贝性感照片。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黄圣依激情演绎了一套凌空抽射、带球过人、争顶头球等高难度动作;杨恭茹则自曝初恋男友热衷世界杯冷落自己的往事;乖乖女张含韵则变身足球宝贝,给一杂志播报世界杯。

  观众反映:这些非要把自己跟世界杯扯上关系的明星,其结果适得其反,给人牵强之感。

  狂热参与型

  典型代表:赵本山、谭咏麟、羽·泉等

  秀场表现:明星中也有“狂热分子”,由谭咏麟、曾志伟等明星组成的香港明星足球队很早就作好了准备,飞赴德国,现场观看比赛;赵本山也是早早买了去德国机票,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去了球场;羽·泉组合也是标准球迷,4年前与韩国现场失之交臂,今年,他俩早早地买好机票,6月17日启程赶赴德国,一过现场足球瘾。

  观众反映:这算是真正的球迷吧,同时感叹:去看世界杯成本好高呀,我要是明星就好了,我也去现场,当回真正的球迷。

  记者康延芳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