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幕后英雄:监制陈志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0:51 新晚报

  记者 张寒冰

  昨日,在彩排现场,记者见到了本次慈善演唱会的监制陈志球先生,他边看着台上这些孤残儿童的排练边说:“他们才是这台晚会的重点,他们会感动所有人的。”

  陈志球先生是香港人,已经做了20多年的监制工作。他曾经监制了1994年、19
95年、1997年和2000年四届香港小姐的选美大会,以及劲歌金曲颁奖礼等重大颁奖晚会,同时,他还是曾志伟主持的综艺节目《超级无敌掌门人》的监制。

  此前,陈先生就与本次

演唱会的主办方之一香港马天尼集团的孙敬安先生熟识,所以,5月中旬和本月20日他两次不远万里来到哈尔滨为这台演唱出谋划策,并监制本次演唱会。

  陈先生表示,他在香港也监制过很多大型的慈善义演,但在哈尔滨他每看一次这些孤残儿童的排练,就感动一次,所以他和孙敬安先生打算每人捐助两个孩子,将会定期与他们通信,还将给他们邮寄生活费用,希望能够尽到自己的一分力。

  谈到这次演唱会的演出重点,陈先生说,希望整个演唱会能够感动现场的观众,重点就是这些孤残儿童,自己在构思整个演唱会的流程时也主要考虑了这个因素,“成龙大哥为他们做善事,但同时也一定会被他们感动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