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足球队结束德国之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1:20 石狮日报

  到现场看完了两场世界杯比赛的梦舟足球队已回到北京,孙楠、黄征、罗中旭、夏雨等明星此番德国之行显得十分开心。

  23日,首都机场国际出口处,由于一群明星的出现引起了人们的围观。经过为期一周的观光游览并且欣赏了两场球赛之后,明星足球世界杯观光团的团员们终于心满意足地回国了。此番很多队员都是带着家属去的,只有孙楠是只身一人,所以出关速度也最快。在现
场看了两场球赛的孙楠透着一脸的兴奋,大包小包的他显然也收获不少。随后罗中旭、周晓鸥、黄鹤翔等也陆续出来,罗中旭讲了一件趣事:“我们在当地与一群巴西队球迷踢了一场五人制的球赛,一开始他们一直以为我们是日本人,但是我们最后以6比4取胜,他们才知道我们是中国人。”

  已经是第三次前往

世界杯现场的景岗山说,此次最大收获就是和几位好朋友一起到现场去分享世界杯的快乐,因为开心他说自己小肚子都快喝起来了。不过他也有自己的遗憾,因为此番前往世界杯的球票有限,最后他把自己的球票让给了自己的队友。那么他在哪里看的?景岗山说:“我看电视了。”在世界杯举办地去看电视比赛,实在是景岗山的一个遗憾。(学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