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圆圆有望出演《色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1:20 石狮日报

  李安新片《色戒》受到各方关注,男女主角到底由谁饰演是焦点所在,有指梁朝伟将出任故事男主人翁,即大反派“易先生”,虽然李安对此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但据知李安一向欣赏伟仔,早已锁定他任新片男主角,只是要到女主角人选落实时才一起对外公布。不过相信距离这双“色戒男女”曝光的日子不远了,外传此幸运女孩是外柔内刚的高圆圆。

  高圆圆饰演机会大

  现在内地影圈盛传李安与扬威上届戛纳影展的电影《青红》女主角高圆圆见面后,十分喜欢她外柔内刚的气质,《色戒》女主角“王佳芝”极有可能由高圆圆饰演。

  消息人士透露,电影《色戒》因要符合在内地取景的条例,在男主角和男配角将分别由港星梁朝伟和台湾男星饰演的情况下,余下的女主角位置一定要由内地女星出任,才能符合往内地拍戏的要求。

  李安喜欢形象清新

  而李安最近从北京到上海,都忙于选角的事,他见了高圆圆后,认为其独特气质十分适合演绎“王佳芝”这位爱国女大学生的正派清新形象,加上高圆圆主演的《青红》曾在戛纳影展大放光芒,最近又与成龙在《宝贝计划》中合作,在芸芸内地女星中有相当知名度。

  高圆圆出道十年,一向给人的感觉都是清纯秀丽,《色戒》女主角要施展美人计去勾引汉奸特务头子,假如高圆圆真的中选,戏中的大胆演出对她而言是一个突破。

  对于高圆圆成为新片女主角的消息,李安方面表示,由于已经与投资商签订了保密协议,现阶段不能公布任何消息。 辛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