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婚礼将动用豪华游艇迎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1:20 石狮日报

  即将于6月25日完婚的妮可·基德曼近日成为媒体追踪的目标。23日,妮可·基德曼到父亲所居住的寓所看望了他之后离开。妮可的父亲是个生物化学家及精神科医师,据说她的父亲也对女儿的第二次婚姻持保留态度,因为她不愿与凯斯签订婚前协议。

  妮可离开父亲寓所返家的同时,未婚夫、乡村歌手凯斯·厄本正开车赶往妮可的豪宅与其会合。

  据报道,妮可·基德曼今天结婚,特聘了一名摄影师为其拍摄整个婚礼的照片,将把其中一张提供给媒体使用,并希望媒体能把所得收益捐献给位于澳大利亚一家儿童医院。

  据知结婚当日,妮可将会出动其价值450万澳元 约2560万港元的豪华游艇,接载宾客前往教堂行礼,并会在附近的游艇会所举行接待宴会。(大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