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门》拍摄大结局陈坤自导“车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2:18 海峡都市报

  N重庆晨报

  本报讯 从前日深夜到昨日凌晨,导演李少红带领影片《门》的工作人员在重庆解放碑拍摄了两场特技大戏,在第一场戏中,陈坤更是被卡车“撞”上了20多米的高空,场面甚是震撼。据悉,这是片中最后的特技戏,《门》还将在渝拍摄一周左右的文戏,然后杀青。

  陈坤为重生设计车祸

  记者前晚接到线报,《门》剧组要在解放碑拍一场大场面的戏,晚11点,当记者赶到时,现场已有百余人围观。记者了解到,这场戏是《门》片的大结局,主要讲述的是陈坤所饰演的“蒋中天”在被大货车撞飞后,在空中不停地打转,他在空中看着身下城市的繁华一点点地消逝,觉得自己的灵魂得到了升华。不过这场戏完全来自陈坤自己的臆想,因为他在片中经历了许多事情,为了让自己重生,他给自己设计了这么一场车祸。

  撞飞高度达20多米

  大约23点40分左右,开始实拍,陈坤穿着一件棕色的长袖衫,连在腰间的两条钢丝从背后伸出,上端连着吊臂上的滑轮,七八个工作人员在两侧拽着相连的绳索。一条膝盖有洞的牛仔裤、一双凉鞋,还有那条在片中自始至终围着的围巾,这是陈坤的造型。大卡车径直开过来,两侧的工作人员猛拉绳索,陈坤便翻滚着飞向空中,最高点离地面至少有20多米。为了真实,在大卡车撞上去的时候,还有10多辆小轿车佯装过路。而在陈坤第一次被撞上天空的一瞬间,记者清晰地听到围观人群中的一声尖叫。这个镜头拍了7次才通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